關於藝協

藝文看板

藝文簡訊

會務訊息

表單下載

中華民國大學院校藝文中心協會

National Collegiate ArtCenter Association

NCAA>關於藝協>宗旨目標

宗旨目標

About

NCAA

「中華民國全國大學院校藝文中心協會」是個跨院校、跨組織的社會團體,成立之後將致力於積極整合各校藝文中心資源,成為我國藝文活動的重要展演管道,讓政府的教育與文化單位肯定,並支持校園藝文中心,有效達成藝術文化教育的推廣與深化。

 

簡而言之,協會旨在協助各校設立藝文中心,推動社區及校園文化發展。未來協會將本著資源共享與互助的理念,站在校園與社區互動的立場,擔任藝術傳播者與教育者的角色,讓一般社區民眾更親近大學,達到全民提升藝術文化知能之目標。

 

同時,協會的目標是成為藝術團體與政府機構的協力夥伴,提供資源與創意,為藝術人口創造更多元的展演環境。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

傳真:02-89697530

電話:02-22722181#1011、2501、2556

e-mail:ncaa19992002@gmail.com

Copyright c NACC. 2018.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& Maintained By Rrin.